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加速發威!最強懸臂「橫掃這2區」狂風暴雨恐致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27
杜蘇芮暴風圈壟罩嘉義以南各地,加速往金門、廈門方向移動。(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杜蘇芮暴風圈壟罩嘉義以南各地,加速往金門、廈門方向移動。(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7日)距離台灣最近,目前暴風圈壟罩嘉義以南各地,正加速往金門、廈門方向移動。「天氣風險」氣象粉專示警,有2地區可能會被較強的懸臂掃中,需嚴防災害發生。

更多新聞:杜蘇芮加速重整!風雨越晚越強 「這一點」讓中南部縣市長尷尬了

 
 
「天氣風險」氣象粉專稍早發文指出,杜蘇芮颱風目前來到鵝鑾鼻東南方約170公里海面,正加速往北北西,也就是金門、廈門的方向移動,暴風圈目前壟罩嘉義以南各地,中央氣象局雷達已經可以看到完整的颱風結構。

降雨區域模擬。(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由於颱風在掠過呂宋島後,環流明顯緊縮起來,天氣風險指出,目前最強的風雨大約集中在颱風中心約200公里內,也就是恆春半島、高屏沿海仍可能會被較強的懸臂掃中,提醒需嚴防災害發生。而自現在起至明日(28日)清晨,各地的風雨情形如下:

 
更多新聞:北北基桃「強勁陣風近放假標準」!專家:不輸最接近颱風這2地

杜蘇芮颱風來襲。(圖/黃城碩攝)

 
花蓮、台東:持續性的強風驟雨將持續至今天晚間,山區雨量累積快速,有超大豪雨。
 
高屏、恆春半島:現在起至今天深夜,風雨交加,有一陣陣的狂風暴雨,山區有超大豪雨。
 
金門:今日深夜起風雨轉強,明日凌晨至上午颱風中心接近,風雨最劇,明日下午後風雨轉緩。
 
北北基宜:間歇性的風雨,持續至今日晚間。
 
雲嘉南、澎湖:今日下午起風雨明顯增強,注意瞬間強風、驟雨,持續至今日深夜。
 
 
桃竹苗、中彰投:無明顯強風,偶有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蘇芮#颱風#杜蘇芮颱風#停班停課#颱風假#杜蘇芮颱風動態#颱風專區#颱風動態#颱風放假#颱風杜蘇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610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