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59
何昌霖(左起)、李東翰、李皓宸、劉凱杰、黃崇峻是必應創造旗下練習生,日前首度錄製電台節目。(圖/必應創造提供)
何昌霖(左起)、李東翰、李皓宸、劉凱杰、黃崇峻是必應創造旗下練習生,日前首度錄製電台節目。(圖/必應創造提供)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必應創造練習生日前在西門町進行舞蹈快閃,吸引民眾圍觀。(圖/必應創造提供)

如今必應旗下栽培出何昌霖、黃崇峻、劉凱杰、李東翰及李皓宸(多多)5位亮眼的練習生,正努力往目標邁進。5個大男孩日前首次參與POP Radio聯播網《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錄製,與主持人Toto分享成為練習生的喜怒哀樂甘苦談。

平均年齡落在18到22歲的他們,訓練時長最短1年、最長2年半,年紀最長的何昌霖希望未來能以男團之姿出道,因為他喜愛團體生活、照顧別人,非常嚮往能像「五堅情」的模式出道,「他們各有特色、會唱又會說實力堅強,尤其經常能帶給粉絲新鮮感和幽默感,讓人體會到『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的能量。」

 
更多新聞: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必應創造練習生與經紀人跟《幕前幕後偷偷看》主持人Toto(中)開心合照。(圖/必應創造提供)
曾參加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的黃崇峻與劉凱杰,賽後加入「必應創造」培訓行列,黃崇峻對創作感興趣,希望未來有機會替自己的男團創作寫歌,至於劉凱杰更從國小就立定當藝人的志向,投入練習生行列最慶幸獲得家人支持,沒有鬧出家庭革命。

節目中,主持人Toto對5個大男孩進行「靈魂拷問」,被問到「經紀人有沒有偏心對誰特別好、特別照顧?」李皓宸立刻喊有,並解釋「經紀人哥哥姐姐真的很偏心,他們都把心放在我們身上,完全不會照顧自己,尤其常常為了處理我們的工作或影片熬夜到2、3點還不能睡!」讓現場瀰漫一股暖意。完整訪談內容將在7月30日晚上6點於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必應創造#練習生#真星製造研究所#ALL IN 5#幕前幕後偷偷看#toto#靈魂拷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9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