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16
邵雨薇(左)和坤達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圖/甲上提供)
邵雨薇(左)和坤達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圖/甲上提供)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更多新聞: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我的麻吉4個鬼》是坤達參與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圖/甲上提供)

預告中,彩蛋之一的男星坤達現身,頂著滿臉傷、吃醋追問邵雨薇手上的電子雞是誰送的,懷疑她交了男朋友,邵雨薇則帥回:「干你屁事啊!」讓兩人關係引人好奇。首度演出電影的坤達,聊到接演《我的麻吉4個鬼》的契機,坤達說:「就感覺對了,想跟導演及這些演員合作,劇本也很有趣,第一部電影壓力是有點大沒錯,這個角色有一點挑戰性但壓力不至於太大,對我來說是很有趣、很美好的經驗,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挑戰更不一樣的角色。」

更多新聞:《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曾敬驊(右)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對邵雨薇一見鍾情。(圖/甲上提供)

邵雨薇在片中飾演急救曾敬驊的救護員,為此特別去學救護專業課程,她表示基本的CPR(心肺復甦)、電擊、急救SOP都有受訓,包含開放性傷口如何包紮、骨折如何固定等。談及和邵雨薇的那場浪漫天使戲,曾敬驊透露鏡頭外的爆笑花絮:「那場戲是棚拍,全部打白光,我們的前方有一顆超亮的大燈,她牽著我的手走進光裡,原本很開心很浪漫,但越往前走,怎麼越來越熱,臉整個快燒起來,眼睛都睜不開了,走到後來我們兩個人都快不行。」

《我的麻吉4個鬼》正式版海報。(圖/甲上提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故事描述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因生無可戀決定自殺了斷,在一次從鬼門關前被救回的過程中,阿緯邂逅了邵雨薇飾演的救護員筱茵,宛如天使存在的筱茵一句「只要心還在跳,一切都會好的」,成為阿緯活下去的動力;不過因為瀕死經歷出現「後遺症」,導致阿緯突然間看得見糾纏著他的4個鬼,這4個「鬼麻吉」甚至透過附他的身來完成自己未了的心願,發生一連串令人哭笑不得的爆笑情節。該片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坤達#《我的麻吉4個鬼》#曾敬驊#邵雨薇#張再興#陸弈靜#洪君昊#蔡嘉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