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17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離婚後,至今仍有官司糾紛,他今更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離婚後,至今仍有官司糾紛,他今更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更多新聞:福原愛擺爛消失一年!江宏傑氣到飛日本 將召開記者會爆內幕

 

江宏傑帶了2位律師舉辦國際記者會,將指控福原愛的綁架行為。(圖/翻攝自FCCJ官網)

東京對福原愛和江宏傑來說,無疑是充滿愛恨糾葛的城市,過去2人曾在東京迪士尼的飯店舉行夢幻婚禮,如今江宏傑重返東京,卻是要揭露前妻福原愛離婚後的擺爛行為,不少大陸網友力挺福原愛,但多數日本網友則支持江宏傑,相當心疼他這1年來的身心煎熬。

另外,福原愛在離婚前和「橫濱男」過從甚密,在許多日本網友眼中,形象早已崩塌,人氣更是大不如前。但她在桌球界仍有舉足輕重的分量,日前日媒才報導,她接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但網友認為會對桌球界帶來負面影響,如今江宏傑決定出面指控福原愛不當行為,形象勢必再度受影響。

 
更多新聞:正面交鋒!江宏傑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 福原愛208字反擊

江宏傑(右圖)今將和福原愛過招,內容相當令人好奇。(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今舉辦的國際記者會,將以問答方式進行,現場以中文和日語進行,同時有英語翻譯輔助,問答環節也將為日本媒體提供日語同步翻譯,屆時也將在YouTube直播記者會內容。

不過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回擊江宏傑,「提醒」他不得對外談論官司內容,但江宏傑會決定召開國際記者會,想必是有備而來,另外,江宏傑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表示,記者會結束前都不方便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綁架#離婚#國際記者會#橫濱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