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羋月傳》女星爆當小三!離婚傳介入「戀綜情侶」 男方曝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18
孫怡被爆出介入當第三者,當事人男方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孫怡、滕光正微博)
孫怡被爆出介入當第三者,當事人男方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孫怡、滕光正微博)

曾於夯劇《羋月傳》出演「羋瑤」一角的大陸女星孫怡,2022年宣布離婚男星董子健,結束5年婚姻,近期她被拍到和參與戀綜牽手成功的滕光正嗨看演唱會,由於兩人互動親暱,網友就懷疑孫怡介入對方感情,對此,滕光正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更多新聞: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孫怡與滕光正一同去看周杰倫演唱會,被外傳兩人疑似火花。(圖/翻攝自兔兔吃瓜娛樂微博)

滕光正於《怦然心動20歲》第三季擔任嘉賓,他4月在節目上與女嘉賓「沛沛」牽手交往,然而,近期他被目擊與孫怡兩人看周杰倫演唱會,還親密擁抱,被網友質疑不忠,於是他在昨(26)日透過微博解釋,先是否認劈腿孫怡,還澄清「和節目裡的嘉賓始終都是朋友關係」,表示其實和沛沛未真實交往,只是節目效果,所以也不存在對女友冷暴力、腳踏兩條船的說法。

更多新聞:「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滕光正澄清沒有腳踏兩條傳,也向孫怡要面對謠言感到抱歉。(圖/翻攝自孫怡、滕光正微博)

滕光正也將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孫女士遭受了很長時間的非議,但是她出於對我、對節目的考慮,沒有讓我站出來澄清這件事」,對於這件事他一直很愧疚,也說明兩人是透過經紀人相識,且早已在節目錄製完成後就認識,他補充,當初是對方經紀人想簽他做藝人,可礙於學業壓力便拒絕,但是雙方都持續維持不錯的關係。
 

更多新聞:29歲正妹YTR驟逝!憂鬱症纏身「突曬安眠藥」:彩虹橋上見
孫怡提三點澄清與滕光正僅是朋友關係。(圖/翻攝自孫怡微博)

滕光正接著提到,與孫怡一起滑雪、玩劇本殺的男性都不是他,還有關於情侶帽的疑慮,他認為,該品牌的帽子幾乎每個人都有,況且兩人還不是同款式、同顏色。事實上,孫怡早在謠言爆發時,就藉由工作室作出3點澄清,提到自己未參與某節目的錄製,當時除滕光正,還有其他4人同行看演唱會,更強調自己仍是單身狀態,以此闢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羋月傳#羋瑤#孫怡#第三者#戀綜#滕光正#冷暴力#澄清#情侶帽#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