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江宏傑赴日討公道! 國際記者會怒揭福原愛必須履行法院裁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35
江宏傑赴日開國際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赴日開國際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但這2年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時常鬧上媒體版面,去年女方更快閃來台,和江宏傑正式鬧翻,此後還因此擺爛斷聯,讓江宏傑忍無可忍,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飛往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今(27)日在台灣時間2點出面,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

更多新聞: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糾紛難解,今更在日本舉辦記者會控訴對方的不當行為。(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以一襲黑色西裝出席,表情相當嚴肅,模樣相當消瘦,臉上絲毫沒有笑容,主持人介紹此次記者會目的。江宏傑向大眾道歉,因為自己私人的事情讓大眾擔心。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江宏傑面色凝重,記者會上更數度紅了眼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許多媒體到場,江宏傑沉重表示:「謝謝大家不辭辛勞來參加,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天把大家聚集在這裡,有件事情想跟大家報告,在今年7月20號,我收到日本法院的裁判結果,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交付(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的命令,希望可以快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國際記者會#綁架#控訴#離婚#撕破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