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衝日本「開國際記者會」怒控斷聯1年! 福原愛回擊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22

藝人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兩年,但家務事再度躍上檯面。江宏傑控訴福原愛刻意斷絕聯繫長達一年且無法溝通,直接衝到日本,將在今天下午(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對此,福原愛發出律師聲明提到,今年三月開庭法官當庭諭知,不可對外公開內容,要江宏傑勿違反法官要求。

圖/翻攝自ig chiang_hung_chieh

 
藝人江宏傑:「今天也是2017年的第一天,也選在這天,來完成我跟小愛的終身大事。」

挑在2017年第一天元旦,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在台灣辦婚禮,完成人生大事,只是因為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兩人2021年協議離婚,但紛紛擾擾沒有停過,江宏傑真的怒了,直接衝到日本要開國際記者會。

打開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採訪行事曆,已經有了江宏傑召開記者會的通知,時間就在台灣時間27日下午2點,寫道福原愛被前夫指控,做出嚴重的事情,長達一年時間失聯,過程完全無法取得聯絡與溝通,將在律師陪同之下採取行動一次說清楚!

 
藝人福原愛:「我還沒睡醒的時候,他一般都會咬我鼻子,超級痛真的是超級痛,哈哈哈。」

曾經一起上節目放閃,如今都已成雲煙,對此實際求證江宏傑所屬華研音樂沒有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福原愛則緊急發表律師聲明。

律師提到受委任處理家事事件,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承審法官,今年3月開庭當庭諭知,不得對外公開討論本件家事事件內容,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要求。

主持人:「宏傑還有小愛,先到我們背板中間來。」

幾年前一起為日本珠寶品牌站台,江宏傑跟福原愛手沒有放開過,能看出當時的好感情,如今因為斷聯,家務事再度被端到檯面,兩人正面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控訴#家務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67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