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28
江宏傑揭曉雙方之間的日本官司進度,更要求福原愛履行。(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IG)
江宏傑揭曉雙方之間的日本官司進度,更要求福原愛履行。(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IG)

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陷入斷聯的狀況,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

江宏傑在記者會上數度落淚。 (圖/翻攝apvideohub)

江宏傑以一襲黑色西裝出席,表情相當嚴肅,模樣相當消瘦,和以往陽光形象相差甚遠,顯見身心深受煎熬,律師也指出,目前判決已經出爐,而這樣的判決在日本是相當罕見的。記者會期間,江宏傑數度強忍情緒,但最終仍是忍不住,多次紅了眼眶,默默轉身拭淚的模樣,讓大批網友看了心疼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8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