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傳出走《木曜》?阿部揭主持群私下對話 曝陳百祥身體出狀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17
阿部瑪利亞近日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阿部瑪利亞近日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但節目依舊照常錄影。阿部瑪利亞今(27)日出席漫博會,看到天氣不佳但現場滿滿人潮直呼:「台日友好!」最近她將宣傳新單曲,透露《木曜》因之前出國還有存檔,所以可以專心在自己的作品上。

更多新聞:正宮抓小三全裸車內「上下激戰」狂踹! 外遇尪肉身保護她發狂險鬧人命

 

阿部瑪利亞出席動漫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節目主持人由邰智源、KID、溫妮、泱泱、謝坤達和阿部瑪利亞組成,外傳KID可能出走,對此阿部瑪利亞強調:「沒有。」表示主持群時常聯絡,最近也一起吃飯,餐桌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有多熱愛《木曜》,「邰哥是默默的關心,邰哥有說我們一起團結努力,一定可以再次挑戰巔峰,團結加油。」

 

製作人陳百祥選擇離開,阿部瑪利亞在事前不太清楚,她說:「我們都很想念他,他在後期他的身體也是……影片中常會聽到他說『好累!』我們希望他好好休息,之後有計畫再合作。」

更多新聞: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阿部瑪利亞日前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阿部瑪利IG)

阿部瑪利亞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角色扮演「戀柱」的美照,因穿著道具胸部,豐滿上圍引發粉絲暴動,對此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很多日本朋友問我『那是真的嗎?』怎麼可能是真的!我去手術嗎?增加了3、4個罩杯,很重!」阿部瑪利亞近期將發行中文單曲,她說平時跟朋友去KTV必唱蔡依林的〈說愛你〉練咬字,此次歌曲曲風是成熟性感,敬請大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瑪利亞#木曜4超玩#戀柱#木曜#KID#陳百祥#邰智源#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