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網友一面倒力挺福原愛 批江宏傑「軟飯男」蹭流量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5:30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未履行日本法院判決內容,雙方更失聯長達一年時間。此記者會不僅受到台灣媒體關注,對岸網友也很感興趣。微博上在記者會舉行同時,也湧現大量討論串,對岸網友的留言內容幾乎清一色倒向福原愛,不乏以難聽字眼攻擊江宏傑,甚至用「軟飯男」或蹭流量來吐槽與攻擊他。
 
從《澎湃新聞》在微博直播記者會的留言區,就能很清楚地了解,對岸網友們的心態與思維。超過八成以上的留言,都是攻擊江宏傑只會哭、吃軟飯、很會演戲、是不是沒錢了,甚至有更多粉專或博主,更直接發言吐槽,認為江宏傑又再硬蹭福原愛,想要藉此博取網路關注和流量。

 

江宏傑跨海控訴前妻福原愛,卻遭對岸網友群起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江宏傑跨海控訴前妻福原愛,卻遭對岸網友群起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更別提在福原愛微博官方帳號下方,更是滿滿力挺「小愛」的發言,各種吐槽和攻擊發言源源不斷,似乎都認為造成現在這種局面,都是江宏傑、甚至是台灣男生的錯誤。
 
 
不過,在一面倒風向的網路社群輿論中,還是能看到少許冷靜的發言,部份網友指出,福原愛先前自己先出軌惹出爭議,現在又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結果,要那些無條件「力挺小愛」的人,先看清楚來龍去脈再喊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大陸#微博#網友#台灣#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2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