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朗喜獲NBA破紀錄大約 他的網紅女友被爆已當年輕阿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58
塞爾提克前鋒布朗(右)的緋聞對象,是百萬超級網紅柏格絲(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柏格絲IG)
塞爾提克前鋒布朗(右)的緋聞對象,是百萬超級網紅柏格絲(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柏格絲IG)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剛剛宣佈,以5年3億370萬美元(約新台幣94億6600萬元)的破紀錄大合約,與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完成續約,引發眾多球迷大為震撼,也讓布朗人氣爆增。布朗私下的社交生活也引起《紐約郵報》等美媒關注,他與700萬粉絲超級網紅柏格絲(Bernice Burgos)之間的緋聞更隨之曝光。但真正讓眾多粉絲大感意外的,是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布朗26歲,柏格絲今年43歲外,還是一名年輕阿嬤。
 

 

 


兩人之間的「緣份」,從2022年當被目擊同時出現在紐約酒吧內,還一起攜手跳舞開始,到後面還曾共同前往海灘放鬆遊玩,讓柏格絲與布朗之間,掀起不少粉紅泡泡的傳聞;但兩人至今都並未對外證實,或出面解釋彼此之間的關係。
 

更多報導:顏值與實力都亮眼 陸新「田徑女神」夏思凝一夕爆紅

模特兒出身的柏格絲,今年已經43歲,是個Instagram擁有724萬粉絲的超級網紅。單從她在社群上的影片與照片,你很難猜想她的實際年齡。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她有兩個女兒艾希莉(Ashley Marie Burgos)與莎萊(Sarai Burgos),一個27歲、另一個也已經16歲。似乎遺傳到母親,大女兒艾希莉2018年也晉升母親,連帶讓柏格絲成為「年輕阿嬤」。
 
身材良好的超級網紅柏格絲,竟然已經晉升阿嬤身份。(圖/翻攝自柏格絲IG)

 
擁有自己服飾品牌的柏格絲,過去也是眾多饒舌歌手MV嘉賓之一,曾與德瑞克(Drake)、里克·羅斯(Rick Ross)和DJ卡利(DJ Khaled)合作過,甚至一度和德瑞克傳出短暫緋聞交往,最終分手維持朋友身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NBA#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柏格絲#阿嬤#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