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別猜啦!天使不提前賣大谷翔平 全力衝刺季後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28
大谷翔平不只人氣爆棚,投手與打擊兩端數據,都高居天使球隊第一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不只人氣爆棚,投手與打擊兩端數據,都高居天使球隊第一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大聯盟季中交易大限(8/1)逐步逼近,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去留動向話題,更加成為各大體育外媒熱議的焦點,各個球團感興趣的傳聞更是不斷浮出檯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引述知名記者維爾達奇(Tom Verducci)的消息,指出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球團內部經過兩天內部討論,已經決定關閉季中交易大谷的選項,接下來要全力衝刺下半季成績,期望能取得季後賽門票。

 

 

根據維爾達奇釋出的內部消息,天使球團不僅不打算提早售出大谷翔平,他們還希望在8月1日,同時也扮演買家身份,與其他潛在競爭者對抗,留下這位即將取得自由球員身份的超級巨星。
 
更多報導:顏值與實力都亮眼 陸新「田徑女神」夏思凝一夕爆紅
 

目前洛杉磯天使在美聯西區位居第三,戰績為52勝49敗,與第二名休士頓太空人有5.5場勝差,想要挑戰季後賽資格或取得外卡,下半季成績就成為重要關鍵,天使必須拿下最多場勝利,才能有機會擠下前面兩大強敵:太空人與遊騎兵。
 
天使決定遏止各方傳聞,提前關閉季中交易大谷翔平的選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無論從打擊或投手數據來看,大谷都是天使隊陣容中,擁有最多「第一名」的球員,包含勝場數(8勝)、奪三振數(148次)或是防禦率3.71,都高居投手群第一名;打擊方面更是一面倒,36支全壘打、77分打點、打擊率2成99、112支安打、7支三壘安打,都是全隊打線最頂尖的一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季中交易#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