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09:55
紐約洋基隊隊長賈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洋基隊隊長賈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賈吉已開始進行打擊練習。(圖/翻攝自Twitter@mlbtraderumors)

 

更多新聞: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ESPN》報導,賈吉去年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後與洋基續約,並接下隊長一職,本季出賽49場則繳出19支全壘打、40分打點的成績,不過6月3日與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的比賽中為了接球而撞上右外野圍欄,導致右腳大拇指韌帶撕裂,缺席至今。
 
洋基教頭布恩25日被問及賈吉是否有可能在本週末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的系列賽回歸時表示「我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並提到賈吉25日在佛羅里達州的訓練基地嘗試打擊、跑壘,並打了「5局左右」的模擬賽。
 

洋基隊教頭布恩。(圖/翻攝自Twitter@db1207_)


更多新聞:回歸不遠了?洋基賈吉「恢復進度加速」 首度實戰打擊練習
 
至於賈吉回歸後是否會直接回歸外野手,或是先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時,布恩表示「他才剛開始實際打擊,所以是的,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去做必須的事」,不過他也強調「你不能在打擊訓練、舉重或重訓之後就直接去打9局的比賽,無論是擔任指定打擊或右外野手」。
 
洋基隊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墊底,不過在外卡排名僅落後2.5場勝差,因此迫切需要賈吉回歸領導本季較為疲軟的打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美國#MLB#受傷#大聯盟#紐約#洋基#賈吉#Judge#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96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