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有柯爾、賈吉還不夠 美媒:洋基將不惜代價搶大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09:38
美國媒體對大谷翔平未來落腳處,至今仍非常感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對大谷翔平未來落腳處,至今仍非常感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進入難得季中休賽期,各大體育媒體再次開始議論,有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未來落腳處,以及這位「二刀流」明星、究竟會不會在本季交易大限(8/1)之前離開天使的話題。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13日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大谷在大限前獲得交易機會,哪一隊會是頭號爭搶方,他毫不猶豫地連說4次紐約洋基(NY Yankees),因為在他看來、如今邪惡帝國陣容當中,有像柯爾(Gerrit Cole)、賈吉(Aaron Judge)等眾多巔峰狀態球星,如果能邀請大谷加入,洋基接下來將可以所向披靡。

 


大谷翔平未來新東家是誰,在正式答案公布前,將成為美媒最愛的話題。歐尼除了連4次強調洋基外,同時也點名德州遊騎兵(Rangers)與坦帕灣光芒(Rays),可能是競爭榜上前三名球隊。


更多報導:MLB/海外賽太香! 大聯盟2024開幕戰將赴首爾開打
 

但對歐尼本人來說,洋基球團想再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欲望太強,手中握有9勝2敗、防禦率僅2.85的王牌先發柯爾,他更是季中票選美聯賽揚獎(Cy Young Award)預期人選;外加打線中的賈吉、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三人都在黃金巔峰時期,外加洋基球場本就是左打者天堂,以及打者翔平過去在紐約的打擊表現非常優異,都讓邪惡帝國更願意爭搶這位超級巨星。

看在美媒眼中,大谷是當前洋基陣容中,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的打擊成績,3成02打擊率、32發全壘打,貢獻72分打點與11次盜壘成功,上壘率(OBP)更維持在3成87的優質表現,讓他成為季中票選、本年度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天使#紐約洋基#柯爾#賈吉#季中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03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