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都是巨砲!小葛雷諾三輪敲72轟 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01
藍鳥巨砲小葛雷諾連過三關,贏得本屆明星週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巨砲小葛雷諾連過三關,贏得本屆明星週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週11日揭幕,率先登場的就是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今年8位參賽者都聯盟頂尖重砲手,第一輪競爭就火花四色,主場水手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甚至敲出破紀錄的41發全壘打,嚇壞全場球迷和媒體。但最終進入第三輪決勝局的兩人,分別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光芒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小葛雷諾最終就以25轟、力退對手23轟,與父親同樣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

 

 

 
提到小葛雷諾,球迷一定能記得他的父親、名人堂傳奇球星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美媒報導中也提到,回顧2007年明星賽,時年8歲的小葛、就曾看著父親一步步打敗群雄,最後贏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如今事隔16年後,換成他自己上場過關斬將,在父親之後也拿下這項榮譽,成為聯盟史上第一組父子檔全壘打大賽冠軍。
 
 
名人堂巨星葛雷諾2007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報導:MLB明星賽/千賀期待對決大谷 「三振他或被敲全壘打」

全壘打大賽三輪成績:
 
 
第一輪
亞羅薩倫納24轟 勝 賈西亞(Adolis Garcia)17轟
羅伯特(Luis Robert Jr.)28轟  勝 拉奇曼(Adley Rutschman)27轟
小葛雷諾 26轟  勝 貝茲(Mookie Betts)11轟
羅德里奎茲 41轟  勝  阿隆索(Pete Alonso)  21轟
 
第二輪
亞羅薩倫納 35轟  勝  羅伯特 22轟
小葛雷諾   21轟  勝  羅德里奎茲 20轟
 
第三輪
小葛雷諾   25轟  勝  亞羅薩倫納  23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棒球

#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Vladimir Guerrero#小葛雷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333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