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戲水注意! 美過半海灘都被人類與動物排泄物汙染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09
不少人會選擇海灘戲水消暑,但卻有環團警告,美國有高達55%海灘「不安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會選擇海灘戲水消暑,但卻有環團警告,美國有高達55%海灘「不安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半球炎熱夏季已到,許多人都想前往海邊戲水消暑,但對於有計畫前往美國或居住在當地的民眾來說,最新的海灘抽查結果,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綜合美媒報導,美國環境協會(Environment America)最新報告指出,他們對全美3100處大小海灘進行測試,發現高達55%比例、都存在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這些海域水質不只骯髒,而且多半都受到人類與動物排泄物汙染,並不適合遊客前往戲水。
 

 

從環團的調查報告中能發現,汙染最嚴重的區域是德州,尤其是墨西哥灣區一帶61處海灘,高達9成以上處於不安全級別:此外,西海岸與大湖區的海灘,也有高達84%比例處於不合格且不安全狀態。
 
 
更多報導:MLB明星賽/千賀期待對決大谷 「三振他或被敲全壘打」

美國環境協會很嚴肅地向媒體表示,這份調查絕非危言聳聽,而是有憑有據的提醒所有遊客,在受汙染的海水內嬉戲,很可能因此感染各種疾病,包含耳朵、眼睛或皮膚等症狀,美國每年有多達5700萬例與水有關的病例發生。
 
炎炎夏日,海灘成為人們消暑的熱門選擇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調查報告中的分區,西岸、墨西哥灣與大湖區三處都處於高汙染狀態,東岸海灘還有52%海灘「比較乾淨」;但如果真正要安全在海邊戲水,恐怕只能選擇阿拉斯加或夏威夷兩地,目前乾淨海灘比例有76%,是唯一受汙染比例低於4成的區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海灘#排泄物#墨西哥灣#不安全#夏日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