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0:20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一身西裝筆挺第3度出席大聯盟全明星賽。(圖/翻攝自MLB Facebook)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一身西裝筆挺第3度出席大聯盟全明星賽。(圖/翻攝自MLB Facebook)

大聯盟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綜合日媒報導,今(2023)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台灣時間7月12日於西雅圖舉行。在賽前的紅毯上,身為德國精品BOSS品牌大使的大谷翔平,也穿著該品牌的灰色西裝搭配同色系領帶登場,更加襯托出挺拔的身材。看到大谷難得穿上西裝,球迷也忍不住在社群媒體驚呼「他到底幾頭身?」、「比模特兒還帥」。

 

這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第3次出席明星賽。他在賽前接受訪問,被問起是否習慣時,大谷表示他現在已經能掌握明星賽的時程,比第1年更加放鬆。

大谷與阿庫尼亞和索托合影。(圖/翻攝自推特@MeridianoTV)

由於大谷稍早與亞特蘭大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和教士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合影,《MLB Network》問起他這次最期待與誰見面時,大谷透露是克里夫蘭守護者的主炮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大谷表示拉米瑞茲雖然來自其他球隊,但對自己照顧有加,是個「Nice Guy」,跟他聊天很有趣,他很欣賞對方。

 

 

由於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上一球季敲出62轟,時隔61年刷新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當大谷被問到是否打算挑戰打破紀錄時,大谷表示,他當然想這麼做,但在那之前,他現在更注重於管理自己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大聯盟#MLB#Jose Ramirez#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3018

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