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棒隊赴美比賽缺錢!郭台銘出手支援經費 釣出張育成回文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2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但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小少棒隊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然而遇到經費不足的問題,就連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張育成 ,也轉貼經費短缺143萬元的訊息。 

 

對此,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幾天前透過永齡基金會得知接獲此消息,十分關心孩子們是否能順利成行,特別請基金會支持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球員額外的生活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蓬萊國小少棒隊出國比賽經費缺口,引來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以招牌「敬禮」符號留言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說,自己也看到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轉貼蓬萊國小少棒隊的消息,再度想起張育成在世界棒球隊經典賽的精采表現,激情與振奮在腦海重演,台灣選手的打拼與努力值得多珍惜、多鼓勵,也請大家為孩子加油打氣,祝福他們都能赴美國貝比魯斯圓夢,打出最好成績。該文也引來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少棒#張育成#永齡基金會#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美國#經費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5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