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復出3場都贏!張育成先發選保送 紅襪勇奪5連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9:50
張育成今(10)日再度先發,6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今(10)日再度先發,6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8日重返大聯盟後,今(10)日再度獲得先發機會,雖然全場3打數無安打,不過在6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守備上也沒發生失誤,最終紅襪靠著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8局下的關鍵「超前轟」,以4:3擊退運動家,奪得5連勝。
 
張育成今(10)日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首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5局下第二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比賽前5局打完,紅襪以1:3落後。

 
 
6局下紅襪吹起反攻號角,首名打者杜瓦爾(Adam Duvall)先敲出陽春砲,下一棒吉田正尚也敲出中外野安打;2出局後吉田正尚先是盜上二壘,再藉對手守備失誤推進至三壘,接著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敲出二壘安打,紅襪追平比數。張育成這局第三打席,則選到四壞保送。
 
比賽進入到8局下,雙方平手時,吉田正尚跳出扮演英雄,猛夯左外野「致勝」陽春砲,是他本季第10轟,終場紅襪就靠著這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以4:3氣走運動家。

 

 
最後張育成在8局下第四打席對決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全場3打數無安打,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137,守備無失誤。
 
 
張育成4月底左手「鉤狀骨」骨折,辛苦復健後,8日睽違75天重返大聯盟,先發出戰首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還上演精采守備,助紅襪擊敗運動家。9日他沒有先發,8局上場代守游擊,有1次守備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先發#保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5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