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29歲第一轟!差點完全打擊 天使仍敗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0:39

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星期剛過29歲生日的大谷翔平,週六敲出他生日後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本季第32轟,本場大谷甚至只差二壘安,就能完全打擊,然而天使隊最終還是敗給道奇隊。至於「國防部長」張育成剛剛回到大聯盟,週六紅襪對上運動家,張育成8局上半,上場代守游擊,不過沒有打擊機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週六對上道奇,大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三局上就有表現。

球賽轉播:「這一棒敲到中右外野空檔,大谷翔平這球滾到牆邊,大谷來到二壘,往三壘衝,成功上壘,翔平三壘安打。」

三壘安打還不夠,7局上大谷秀繼續上演。

 
球賽轉播:「這一球飛很遠,左中外野,靠近牆,球出去了,大谷翔平在全明星賽前,又敲一支全壘打。」

本季第32轟,兩分砲,穩坐全壘打王寶座,這也是大谷7月5日生日後,進入29歲的第一轟,大谷整場三支安打,差二壘安打就能完全打擊,表現這麼好,但道奇當天打線更猛。

球賽轉播:「球往中間偏左方向打,貝茲第26支全壘打。」

球賽轉播:「這球直接往外面敲,飛過牆,出去了。」

前兩局兩支全壘打,道奇就先取得6比0領先,就算大谷發威,天使努力追分,終場還是以5比10輸球,而同樣來自日本的紅襪隊吉田正尚,對決運動家,表現也很不錯。

球賽轉播:「打到中線位置,這球很深,彈一下跳進牛棚,二壘安打,吉田正尚,打得很遠。」

吉田最近六場比賽,場場至少兩安,大家也很關心,同在紅襪張育成的狀況,才剛重返大聯盟,張育成雖然沒有先發,不過第8局被換上代守游擊,只是很可惜沒有打擊機會,但紅襪仍以10比3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大聯盟#美國職棒#全壘打#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6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