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3場敲安! 皇家教頭認了:無法壓制大谷翔平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36

目前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周五天使對皇家,第一局就打出一支二壘安打,這是他連續第13場有安打的表現,也讓皇家總教練承認,他不知道該怎麼壓制大谷翔平。而大谷目前總共有13項投打數據,高居全隊第一,已經有美國媒體認為,美聯本季MVP,非他莫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天剛拿勝投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天使隊周五對戰皇家,大谷翔平打擊不熄火。

球賽轉播:「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目前一出局。」

一局上就先來個二壘安打,大谷露出燦爛笑容,這是他連續第13場敲出安打。

 
球賽轉播:「大谷用力把球敲往另一個方向,真的很不可思議看看這個,才第一個打數。」

轉播的賽評嘖嘖稱奇,這時大谷還抓到上三壘的機會。

球賽轉播:「這球直接投到了後面,大谷靠暴投輕鬆前進一個壘包。」

後來隊友德魯瑞安打大谷跑回本壘得分,終場天使3比0完封皇家也讓皇家吞下十連敗,據稱賽前皇家教頭奎特拉羅,被問到如何壓制大谷時,竟然說他不知道,還稱讚大谷無所不能。

球賽轉播:「三次3壘安打大谷有22支全壘打,我覺得光講數字就有人會聽到累了。」

其實不只全壘打數,本季累計81支安打、54打點、打擊率過三成、10次盜壘,另外6場勝投、105次三振等等,13項投打數據都是天使全隊第一名。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我目前感覺狀態不錯也很健康,目標是一路健康的季末。」

 
因此美國體育媒體「運動畫刊」,就認為大谷二刀流已經超越Babe Ruth,也說雖然今年賽季才過一半,但美聯MVP毫無疑問就是大谷翔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天使#全壘打#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