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爭議!綠議員告發涉綁標圖利 高虹安嗆:雙標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51
新竹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及檢測服務案,日前以176萬決標給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圖/TVBS資料照)
新竹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及檢測服務案,日前以176萬決標給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新竹議會黨團今(10)日與律師到竹檢告發新竹市長高虹安涉違法招標,涉嫌綁標與圖利罪,新竹棒球場開挖工程案中,得標的悍創運動行銷只是一間活動行銷公司,為何在尚未得標的狀況下已經取得開挖的土壤採樣。對此,高虹安今日受訪痛批,綠營不要雙標,一切都是合法合規,她也反問,「難道大聯盟專家來台看球場,你們就這麼怕嗎?」

民進黨議員劉康彥。(圖/TVBS)

 
新竹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及檢測服務案,日前以176萬決標給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不過卻被民進黨市議員劉康彥等人質疑有圖利廠商嫌疑,認為全案根本是先承攬、後得標,因此對高虹安提出涉嫌綁標、圖利悍創公司告訴。
 
高虹安回應遭綠營控告涉嫌綁標與圖利。(圖/TVBS)

對此高虹安回應,今年4月在進行場地會勘、體檢會會議時均強烈建議市府應尋求美國大聯盟專業協助,因此市府與BrightView公司(簡稱BV)多次聯絡後,獲得不少改善建議。而就在去年12月14日,場務專家Murray Cook來台灣的時候,前市府其實跟美國職棒大聯盟及BV也沒有任何的合約存在,也沒有任何的標案,同意讓BV指定悍創來進行挖土的工作,進行土壤送檢,議員當時沒有質疑前市府的做法,現在反倒質疑起現任市府,明顯是雙標。
 
高虹安也說,這份標案為耗資176萬,請大聯盟的場務專家親自來到新竹棒球場檢測土壤與協助改善排水,更重要的是在設計書圖上如何修改,才會讓棒球場成為國際賽事合格的球場,這些都是非常複雜且需要專業的工作,「所以這176萬有圖利的空間嗎?大家可以仔細去思考。」
 

另外,針對倍質疑明日抵台的BV總經理Chad Olsen疑似職務造假,高虹安怒批這真的太誇張了,怎可能做假?她也希望這些謠言都能適可而止,並反問綠營,「難道大聯盟專家來台看球場,你們就這麼怕嗎?這麼擔心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高虹安#民進黨團#標案#劉康彥#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2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