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記者 蘇憶歡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6:26
老翁持雙管霰彈獵槍朝妻子房門射擊。(圖/TVBS)
老翁持雙管霰彈獵槍朝妻子房門射擊。(圖/TVBS)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圖/TVBS)

 
92歲丁姓老翁和77歲張姓太太結婚多年,兩人平時一同住在冬山鄉附近,但近幾年夫妻感情越來越不好,因此開始分房,丁姓老翁也因為精神狀況變差,而開始有了疑似幻聽、幻覺的情形。昨(9)日早上6點多兩人也都在家,丁姓老突然聽到太太的房間內疑似有其他人的聲音,懷疑屋內有人心生不滿,當下要求她開門遭到拒絕。

老翁朝太太房門開槍。(圖/TVBS)

槍枝為老翁合法取得並登記。(圖/TVBS)

更多新聞: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丁姓老翁為了打開太太房間門,竟然拿出家中的美製雙管霰彈獵槍,近距離朝門口連開數槍,當時太太根本來不及反應、來不及閃,子彈貫穿門板擊中她雙腿和下腹部,當場濺血。由於槍聲較大引起附近住戶注意,前往欲關心時才發現張姓太太受傷,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

子彈如何取得仍待警方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因當時子彈先是打在門板上才擊中張姓太太,因此門有擋住部分威力,才能減輕她的傷勢,經醫院治療後取出五顆子彈,並未造成生命危險,今(10)日也順利出院回家休養。但丁姓老翁犯罪屬實,員警將他依法帶回派出所並查扣犯案槍枝,經調查,早在民國72年丁姓老翁就已經合法登記這把雙管霰彈獵槍,每兩年需換照一次,今年他也換了。不過雖合法取得登記,但僅能觀賞用,丁姓老翁是怎麼取得子彈?警方後續仍要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冬山鄉#夫妻#老翁#霰彈槍#獵槍#幻覺#幻聽#房門#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