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13
北市天坑2度崩塌,顏若芳籲大稻埕煙火暫停施放。(圖/曾健銘攝、TVBS資料畫面)
北市天坑2度崩塌,顏若芳籲大稻埕煙火暫停施放。(圖/曾健銘攝、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北市天坑補了又塌。(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怎又塌!研判「衛工管」破裂 帶走7米深土壤

顏若芳在臉書指出,天坑二度崩塌讓在地居民人心惶惶,自己也收到許多里長、市民的陳情反映,喊話市府應該盡速提供調查報告,另外其他區域是否也有類似問題,市府也應該全面清查。

顏若芳呼籲市府,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南京西路」塌陷 108戶停水 設2補水站急救
 

由於天坑地點鄰近大稻埕夏日節煙火施放處,顏若芳更認為,市府應先暫停施放煙火。儘管目前已經設立前進指揮所搶修,但路面崩塌的真相尚未查清,在還沒百分之百修補完工前,大稻埕夏日節的煙火應該立刻停止施放,維護市民安全。

顏若芳表示,市府更應擴大鄰近區域路面及建築體的結構調查,至於調查、改善進度,自己也會繼續追蹤,「請市府儘速改善,讓市民的生活免於恐懼,不要讓台北成為『天坑之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天坑#崩塌#大稻埕煙火#顏若芳#污水管#暫停施放#天坑之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04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