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襪15安擊敗運動家奪4連勝 張育成上場代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0:08
台灣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隊在台灣時間今(9)日的賽事續戰運動家,紅襪隊打線表現優異,總共敲出15支安打,先發投手帕克斯頓(James Alston Paxton)投6局僅失2分,最後以10比3擊敗運動家,寫下4連勝。這是台灣好手張育成重返大聯盟後的第2場比賽,他今天未獲得先發,於8局上場代守。
 
紅襪隊的打線在9日的比賽中火力全開。透納(Justin Turner)在首局敲安得分後,韋杜戈(Alex Verdugo)隨後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第1局就為紅襪賺進3分。杜蘭(Jarren William Duran)於第2局也轟出2分全壘打,讓紅襪一口氣領先5分。

 

吉田正尚連6局每局都敲出2支安打。(圖/翻攝自推特)

紅襪打線後來持續發威,前6局每局都有分數進賬,其中杜蘭在單場比賽中敲出3安,打擊率來到0.319。日籍球星吉田正尚也表現亮眼,5打數2安打1打點,連續6場比賽單場都至少敲出2安,7月的月間打擊率保持在0.476。本季成績為打擊率0.313、43打點、OPS.862。
 
張育成8日重返大聯盟,在當日對運動家的賽事中,他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幫隊伍率先得分。他在今日的比賽中沒有先發,8局上場代守游擊,有1次守備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紅襪隊#張育成#大聯盟#MLB#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999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