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一週6次」被警告太頻繁 穩交女友3年霸氣喊:有就負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06:00
鳳梨帶女友歐菈上台北參與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鳳梨帶女友歐菈上台北參與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網紅鳳梨(吳泓逸)8日特地從嘉義上台北參與個人飲品記者會,女友歐菈也一同現身,小倆口愛相隨。鳳梨與歐菈交往3年多,但他對感情總不敢說得太肯定,被問這一任是否能為結婚對象?他靦腆地笑說:「應該可以吧,目前看起來有機會。」不敢把話說死。鳳梨也說,目前「恩愛」時都沒有做保護措施,有就會生下來,還被醫生警告次數太頻繁,要克制一點。

更多新聞:麋先生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現身」 聖皓嗨喊:媽我把他請來了

 

鳳梨笑得可燦爛。(圖/張哲鳴攝)

鳳梨過去常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自從遇到歐菈後,現在連用IG看辣妹都不能,對感情始終如一。而他坦言沒有在避孕,假設真的有小孩,就會負責、生下來,「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如果真的有,一定就是會結婚會負責」。只是他最近工作忙,沒有時間做人,並解釋說:「我覺得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想衝動行事。」

更多新聞: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鳳梨跟大猩猩合影。(圖/張哲鳴攝)

鳳梨坦言最近去做了婚前健康檢查,精蟲數一切正常,「沒有說到很頂尖,但是就是正常」,而他也自爆一週至少開機6次,被醫生警告2、3天再一次,現在太頻繁了。蕭敬騰先前跟經紀人Summer求婚,霸氣奉上13.3克拉、要價不菲的鑽戒,鳳梨聽聞此事,馬上笑說:「嚇到欸,我可能沒辦法,那個等級是太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檢康檢查#歐菈#飲料店#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