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8:04
李子森(右)今在台中Legacy開唱,邀請螢幕女友杜忻恬擔任嘉賓。(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右)今在台中Legacy開唱,邀請螢幕女友杜忻恬擔任嘉賓。(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蕭煌奇甩「非盲人」風波現身 挺《超偶》冠軍自爆闖紅燈

 

李子森在台中Legacy連唱兩天,以好歌、大禮包來寵粉。(圖/勝駿娛樂提供)

寵粉無極限的李子森,近距離演出和歌迷互動,笑稱:「怕你們近到有點膩。」他首唱新歌〈中了愛〉、〈如果聽到請回答〉,這2首歌是熱播BL影集《免疫屏蔽》主題曲及插曲。另外他隨機抽粉絲上台對唱情歌,讓台下歌迷羨慕不已。
 
演出尾聲,粉絲安可聲不斷,李子森和杜忻恬再度上台謝客,最後以〈天下有情人〉、〈我的未來不是夢〉為首日演出畫下句點,他特別感謝杜忻恬陪他唱過北中南4場演出,更期待未來女方開唱,換他來當嘉賓。

 
更多新聞: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李子森(右)和杜忻恬安可時再度登台。(圖/勝駿娛樂提供)

同時他也宣布,明(8)日嘉賓將邀來金曲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助陣。不過經紀人和演唱會導演力拱他明年挑戰更大的場地開唱,他當場假裝癱軟在地求饒,相當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杜忻恬#我愛冰冰Show#蕭煌奇#螢幕CP#我的未來不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16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