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老人47萬被狂轟!鳳梨「心魔未放下」首談阿嬤近況:她過世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47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8)日出席個人茶飲品牌「19.5 Tea」台北店開幕活動,他一早從嘉義開車北上,路上遇到施工不小心遲到,一到場就向媒體們致歉,相當有誠意。鳳梨19歲當年曾經假冒檢察官,欺騙阿嬤47萬的棺材本,因此入獄服刑,他已完成應該負的責任,卻又不時被網友揶揄「還阿嬤錢了沒?」,讓他很無奈。對此,鳳梨今(8)日也鬆口阿嬤的近況。

更多新聞:李玟頭七在台舉辦!二姊嘆「媽媽悲痛失眠」:死因還在釐清

 

陳沂先前和鳳梨隔空互嗆。(圖/翻攝自陳沂、鳳梨臉書)

鳳梨日前在網路上與陳沂隔空開戰,因陳沂在臉書嗆鳳梨:「你的小孩一出生就會被別人說是詐欺二代加販毒二代,一輩子揹負罪人之子女的罪名!」她一再的挑釁讓鳳梨忍無可忍,在臉書回擊,「十幾年前,我已經與被害人和解,並登門道歉也服刑完畢,如果還能有機會見到這位阿嬤,我很願意再一次當面跟她說聲對不起,並且把全額賠償給她」,他也再度道歉:「對不起,我曾經做了很不好的事,希望各位能夠給我機會,彌補這個社會,謝謝。」

鳳梨跟大猩猩合影。(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鳳梨特地從嘉義上台北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張哲鳴攝)

針對上述風波,鳳梨今(8)日回應:「感謝陳沂的指教,我就是深切的反省,這件事一直是我內心深處的痛,接下來的日子好好做人,其實這個東西也不好說,因為阿嬤也過世了,這件事情我一直不願意再去重新談,是因為不想再造成受害家屬的傷害。」鳳梨認為自己的確做不好,但該負的法律責任都處理好了,承諾未來會多盡一點社會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19.5#網紅#女友#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468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