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情斷富商吳育奇!前夫「身家280億」超狂事業背景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00
Melody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離婚,而他的身家背景再度引起熱議。(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離婚,而他的身家背景再度引起熱議。(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昨(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她表示婚姻之路冷暖自知,既然有共識,就好好祝福對方。Melody在2006年毅然決然走入婚姻,嫁給大她15歲的富商吳育奇,外界看來她就是一個豪門貴婦,但Melody始終沒有這樣自居,反而照常做菜、接小孩,生活十分簡單。而吳育奇的身家背景也因為離婚一事,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馬世莉對歌神自薦出片遭拒 意外變「500萬長腿姐」可買數間東區房

 

Melody過去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相處之道。(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與吳育奇結婚17年,成為人妻後,她不時會在社群暢談婚姻經營之道、婆媳關係等議題,即使常會在談話節目上分享夫妻爭執,仍可以感受出他們的感情很深厚。在昨(7)日的聲明中,Melody坦言就是因多年來的「價值觀不同」,導致相處上的問題,才會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更多新聞: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Melody前夫吳育奇的身家背景曝光。(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事實上,吳育奇的家族主要從事電腦螢幕進出口生意,版圖遍布台、美、中等國家,據傳他個人的身家就高達280億台幣;而他的姊姊吳育美也是紅極一時的名媛,當年嫁給「四星國際」董座、猶太裔的商人薛智偉。豈料,吳育美於2013年病逝,薛智偉便和歌手坣娜二婚,當時Melody跟前夫還有連袂出席,可見家族的財力相當雄厚,如今2人宣布分道揚鑣,想必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殷悅#離婚#富商#前夫#吳育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6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