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5:56
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班底開心聚會。(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班底開心聚會。(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悶鍋》成員與任賢齊一起開心比讚。(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更多新聞:李玟專輯全下架! 唱片行老闆:不想被哄抬、安靜懷念她

王偉忠在臉書發文寫道:「慶祝九孔女兒週歲,太好了!這就是幾十年的感情!」還標籤「全民最大黨」、「全民大悶鍋」。可以看到他左手邊坐著節目的2大巨頭郭子乾跟邰智源,後面一排則是納豆、洪都拉斯、九孔與阿KEN等人,戴著白色棒球帽的任賢齊站在中間C位,大家都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比讚,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氣氛歡樂又熱鬧。

王偉忠分享喜悅的心情。(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更多新聞: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九孔,2020年與小15歲的太太登記結婚,去(2022)年喜迎寶貝女兒,升格為新手爸爸,他的妻女也首度曝光。網友見到《大悶鍋》成員再次相聚,紛紛留言敲碗希望節目可以回歸,「現在真的需要你們來解悶救台灣了」、「何時原班人馬再現全民悶燒鍋」、「那一個年代的精神糧食~陪渡過沉悶氣壓」、「恭喜山寨版費翔」、「納豆看起來氣色不錯,祝福大家」、「大家都有歲月的痕跡,為什麼邰哥看起來還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大悶鍋#王偉忠#九孔#任賢齊#郭子乾#邰智源#洪都拉斯#納豆#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285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