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斬17年婚!Melody認觀念差異大 「已失去原有平衡」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4:15

藝人Melody宣布與吳育奇結束婚姻,走向新的人生階段。這位44歲的藝人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宣布離婚,同時呼籲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不再追問離婚細節。Melody表示這段婚姻經歷並不容易,雙方在性格和理念上存在差距,使得平衡失去,最終決定以和平方式結束婚姻關係。她希望能夠善待自己,並期許這段改變的關係能夠走向更好的方向。

圖/TVBS

 
Melody的社群媒體早先就有一些跡象顯示了這個決定。在六月底,她曾飛回美國探親,並表示希望能夠多些時間陪伴家人。Melody的丈夫吳育奇比她年長15歲,家族經營電腦螢幕進出口買賣,據傳身價上億,而他還有一位名媛姊姊吳育美。

圖/TVBS

Melody不僅在主持工作上有出色表現,還以作家身分發行過6本書,記錄了她作為人妻的心路歷程以及面對不同階段挑戰的經驗。此外,她還有一個深藏不露的好歌喉。

圖/TVBS

 
藝人Melody的離婚宣布引起了廣泛關注,她的決定勇敢追求自由,並希望這次改變能夠帶領她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大家對於Melody的這個人生轉折表示關切,期待著她在新的道路上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離婚#吳育奇#家庭#終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