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甩「非盲人」風波現身 挺《超偶》冠軍自爆闖紅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6:19
金曲歌王蕭煌奇(左)擔任李子森演唱會嘉賓,2人驚喜對唱〈你是我的眼〉。(圖/勝駿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左)擔任李子森演唱會嘉賓,2人驚喜對唱〈你是我的眼〉。(圖/勝駿娛樂提供)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北中南巡迴演唱會第3站終於回到家鄉台中,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他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對唱〈你是我的眼〉,蕭煌奇更即興改編歌詞,唱起「讓我看見森聲呼喚演唱會就在我眼前」,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李子森開場時穿起橘色套裝,從觀眾席一路唱到舞台。(圖/勝駿娛樂提供)

開場時,李子森以一身螢光橘長版帥氣套裝,無預警現身在1樓特區觀眾席,高喊:「你們準備好了嗎!」讓師奶粉絲嗨翻天。他飆唱〈大雨欲來〉、〈愛到才知痛〉等經典台語歌,更進行粉絲互動環節,滿滿誠意回饋家鄉粉絲。

蕭煌奇以嘉賓之姿現身力挺李子森,前陣子他無故遭網友抹黑「不是盲人」,讓經紀公司火大提告。今他心情看來極佳,開玩笑說:「今天路上塞車,為了來你演唱會,我闖好幾個紅綠燈,罰單都算你的唷!上次我是載李炳輝,他還有提醒我『前面有紅綠燈要小心』。」幽默發言惹台下笑聲連連。他更爆料李子森破了台中Legacy紀錄,「我來這裡十多年了,第一次遇到廁所沒有水可用。」

 
更多新聞:張惠妹新加坡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歌后」 她嗨喊:上來唱一下

蕭煌奇(左)大讚李子森唱功了得,期許他登上更大的舞台。(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感動表示,「謝謝老師特別來到現場,還幫我寫了〈心歌〉。」蕭煌奇則笑回:「因為疫情在家沒事做,缺錢用,所以一定要寫這首歌。」更稱讚「子森在我心目中是英俊的,人高,體格又好、會唱歌。」笑說下次2人可以一起辦演唱會,「但票價會比較貴喔」,更期許李子森演唱會越開越大,可以往北流、台北小巨蛋開唱。
 
李子森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圖/勝駿娛樂提供)

為了台中場演唱會,李子森狠砸500萬打造舞台、燈光、視訊、曲目,2天服裝造型也不同,多達10套秀服讓人看見不同樣貌的他;另外粉絲入場即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福袋,內含螢光棒、森之親產品、限量2款海報等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金曲歌王#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