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43歲懷第3胎!白家綺嚇到尖叫 姊夫也吐:你陰我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5:34
白家綺姊姊葉家妤,43歲懷上第3胎。(圖/翻攝自葉家妤Joey ya、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姊姊葉家妤,43歲懷上第3胎。(圖/翻攝自葉家妤Joey ya、白家綺臉書)

挺過捲入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沉寂了半年時間,白家綺昨(7)日參加記者會,談及先前宣布43歲懷第三胎的姊姊葉家妤,讓她忍不住直呼,因為姊姊一直說快要更年期,經期不準所以沒在避孕,沒想到竟懷孕,自己嚇到尖叫,姊夫知道懷孕也驚喊,「你陰我啊!」

葉家妤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葉家妤Joey ya臉書)

 
葉家妤5月底向大家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當時曬出超音波照,升格三寶媽的同時還自嘲,「想不到我居然還生得出來,我老公也太強了吧」!收穫大批祝福。

更多新聞:夏天車內像大烤箱!1神招5分鐘降溫「55度↓28度」

白家綺昨在會中談及此事,坦言聽到葉家妤高齡43歲懷孕,自己當下嚇到尖叫,「她有說她以為自己快要更年期,經期不準,不太會來了,所以就沒在避孕」;沒想到連姊夫知道後都說,「你陰我啊!」

 
白家綺說以前都是姊姊佩服她。(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更多新聞:什麼是「破壁機」?鄉民全歪樓:以為打牆壁 真相曝光了

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白家綺透露,本都是姊姊敬佩自己隔12年生2個孩子,姊姊看到白家綺懷孕都很讚嘆,結果這次換她,「我只差沒跟她下跪,因為年紀真的不小了,她害喜很嚴重的,很勇敢再一次成為母親,年紀大帶小孩很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姊姊#懷孕#高齡產婦#葉家妤#姊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