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4:46
Melody。(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女星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和富商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而她早期以藝名「殷悅」推出專輯,擁有不少至今仍令人回味的好歌。不過Melody其實有個非常陽剛的本名「劉恭顯」,過去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曝光本名,更透露原因,讓主持人小S在當時驚訝的直說:「妳尪知道嗎?」

更多新聞: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Melody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Melody曾於2015年時曾上《康熙來了》最後倒數系列特輯,在節目上聊到前男友陶喆為她做的歌〈Melody〉,當時Melody更佩服自己當年居然會願意談前男友陶喆,笑嘆:「沒想到我那時候這麼大方。」同時,Melody也在節目上談到生育和經營家庭的不易。

更多新聞: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Melody過去在節目上曾分享本名。(圖/翻攝自YouTube)

而隨後Melody被小S詢問「真正的中文名字到底是什麼?」Melody說:「很剛硬,姓劉」,並表示正確答案是劉恭顯,蔡康永驚訝回:「這麼老氣的名字」,Melody也無奈笑說很像老頭,因為祖譜的設定,所以家中三姊妹名字前兩個字都是「劉恭」,這也讓小S笑虧:「妳老公知道妳叫劉恭顯嗎?」蔡康永更補刀笑說:「會不會郵差送來掛號信,喊名劉恭顯結果沒人要簽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本名#殷悅#劉恭顯#《康熙來了》#小S#蔡康永#老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