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4:03
「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節目擔任導師。(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節目擔任導師。(圖/喜鵲娛樂提供)

TVBS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6月剛進行藝人合作賽錄製,原先擔任「少女主理人」的黃子佼日前因個人身體因素,向節目組請辭,踢帕娛樂總監劉翊琪表示,希望節目可以有固定藝人導師的角色坐鎮,因此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

更多新聞:Melody情斷富商吳育奇!前夫「身家280億」超狂事業背景曝光

 

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全面停工,並請辭《未來少女》主持。(圖/TVBS資料照片)

王子自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出道,在綜藝、主持與影視演出都有豐富經歷,一定可以為正準備踏上星途的未來少女提供明確的指引道路。至於先前已完成錄製的集數片段內容,總監劉翊琪也表示:「會尊重原主理人的想法,將不再保留。」

王子曾在《原子少年》以合作藝人的身份參與演出,當時與廖允杰、邱宇辰睽違6年以JPM身份合體,一起演出〈那不是雪中紅〉。這次換成帶領女團,王子坦言心情有些不同:「跟男團弟弟們的相處就是可以非常bro、非常兄弟輕鬆打鬧的方式,平常其實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小女生,希望從她們身上了解到現在年輕人的想法,也會在過程中慢慢的調整跟學習。」

 
更多新聞:遭黑人強壓上床崩潰!郭源元神隱9天首發聲「感覺很好」

王子分享帶領女團的心情,希望以最客觀的視角陪伴少女成長。(圖/踢帕娛樂提供)

被問到對少女們的表現有什麼期許?王子笑說:「我這個人嚴厲不起來,應該就是 love and peace!」期待能以最客觀的觀眾視角來陪伴少女逐步成長,王子期待可以見證新世代的偶像團體誕生,細心的他也提前看過已經完成的公演影片,從節目設計的舞台到服裝造型都讓他感嘆:「令人驚艷!更期待能在現場近距離體驗選手們的演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邱勝翊#未來少女#黃子佼#模范棒棒堂#那不是雪中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