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老闆!李帝勳大手筆寵愛員工 假裝開會「帶到精品店挑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41
李帝勳假借開會帶員工到精品店逛,要他們隨便挑,相當大方。(圖/趙世平攝、翻攝自化妝師徐美妍IG)
李帝勳假借開會帶員工到精品店逛,要他們隨便挑,相當大方。(圖/趙世平攝、翻攝自化妝師徐美妍IG)

人氣韓星李帝勳以《信號》、《模範計程車》等劇走紅全亞洲,上週日才剛完成台灣場粉絲見面會,近日韓媒傳出他大手筆犒賞工作團隊的夥伴們,包含助理、經紀人、造型師等人,每個人都獲得數百萬韓元的禮物,為表達感謝之情,他還親自挑選符合每個同事喜好跟需求的物品,不僅大方又細心,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李帝勳上週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李玟繼女人間蒸發!最新近況曝光 一句話洩母女「真實關係」

李帝勳2021年和前經紀公司約滿後,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COMPANY ON」,其中的ON代表英文的「開啟」,也是韓文的「溫」,代表溫暖、安穩,全名則代表英文的「同行」,含義是「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前進」,而他也身體力行貫徹公司理念,溫暖對待願意追隨自己、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無論是聚餐還是送禮物都毫不吝嗇,在時不時傳出欠薪、血汗壓榨的南韓演藝圈,實屬難得。

據韓媒《JTBC》指出,知情人士透露,李帝勳近日親自挑選禮物送同事們,跟他共事最久的經紀人獲得勞力士手錶,其他的員工則拿到Macbook、相機、精品包等價值不斐的禮物,其實上個月他的化妝師就在IG分享,李帝勳假裝要開會,把大家帶到GUCCI精品店後要大家隨意挑選,她忍不住大讚:「超心動!我們大家都好幸福, 歡迎粉絲們多多宣傳這個帥氣的男人。」
 

李帝勳上週來台舉辦見面會,收到粉絲準備的慶生蛋糕。(圖/翻攝自李帝勳IG)

 
更多新聞:Melody情斷富商吳育奇!前夫「身家280億」超狂事業背景曝光

李帝勳目前正在趕拍新作品,接下來將演出韓國70年代有「國民電視劇」之稱的《搜查班長》的翻拍版《搜查班長1963》, 與具教煥合作的電影《逃走》也即將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帝勳#信號#韓星#模範計程車#精品包#勞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