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19
范瑋琪演唱會取消。(圖/翻攝自黑天使製作臉書)
范瑋琪演唱會取消。(圖/翻攝自黑天使製作臉書)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更多新聞: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有網友號召舉「MeToo」燈牌看演唱會。(圖/翻攝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臉書)

臉書粉專「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上,在7日有網友PO出范瑋琪演唱會取消的貼文,底下立刻有人留言崩潰,「什麼!#Me Too 燈牌訂了該怎麼辦」、「做Me Too手燈老闆要哭哭,本來市場很大」、「一定很多人生氣:Me Too手燈白做了」。

更多新聞:港星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 愛妻何超儀曝近況

 
黑人、范范夫妻。(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而該留言並非空穴來風,事實上,該社團日前就有人揪團,預約製作「#Me Too 精美燈牌」,並表示:「每售出一片,捐款60元新台幣給勵馨基金會。」如今范瑋琪演唱會取消,也讓網友失算。不過就有人猜測,取消演唱會是因擔心有人手持MeToo燈牌鬧場,但該謠言並未被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瑋琪#演唱會#取消#網友#燈牌#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