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46

韓國影集《絕世網紅》近期登上串流平台熱播排行榜,揭開網紅們光鮮亮麗背後,是如何透過算計爬上百萬網紅的位置。狗血劇情引發熱議論,連客串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韓國女團成員宋雨琦飾演大陸帶貨直播主,還有《社內相親》的薛仁雅也亮相。

《絕世網紅》:「徐雅莉這種低等平民,是怎麼出名的,你很想知道吧!其實這是有訣竅的,作弊秘技。」

 

原本身在富家千金的朴珪瑛,因為家道中落,人生被迫打掉重練,但再努力也很難翻身,因緣際會下踏入網紅的世界,是轉機,同時也是危機。

《絕世網紅》:「什麼,她要揭穿我們的世界,(她在攻擊佳賓會)全部是子虛烏有,不實捏造,我說過我會處理了。」

生活變得多采多姿,隨之而來的,卻是流量網紅背後各種勾心鬥角及虛情假意,集結CNBLUE的姜敏赫、李東健等演員,堪稱社群當道的時代,令人眼睛一亮的題材,就連客串的卡司,也讓人意想不到。
 

《絕世網紅》:「妳好,張薇女士,我是徐雅莉,謝謝你的到來,我們在直播之前,必須和工廠討論一下各種情況,她說在直播前,必須和工廠討論各種情況。」

留著粉色長髮,正是(G)IDLE大陸成員宋雨琦,第九集中客串演出,不講韓文,而是講中文,和朴珪瑛一同直播帶貨,另外《社內相親》中的薛仁雅也飾演裡頭的廣告模特兒。

《絕世網紅》:「妳認識我吧,我是宋娟羽,我在電視上看過妳,我一直想跟妳見一面,竟然在這裡碰到。」

看似伸出友情的橄欖枝,其實是因為想繼續接到代言,選擇跟朴珪瑛友好,最終被拆穿假面具,帶點狗血的劇情,卻也投射當人被流量綁架,內心最赤裸的那面。

目前,一共播出12集,不過在接近結尾時,突然出現扮演打掃工人的李俊昊,劇迷狂猜,會不會是替第二季埋伏筆,也讓緊湊劇情更顯得吊人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攻擊#直播#演員#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