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遭友人背叛「對方開庭求和解」 連珠炮狂轟內幕:把我當病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51

女星薔薔(林嘉凌)今(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時尚的運動內衣與短褲登場,腳踩最新款的鞋子,在活動現場招呼粉絲與她同樂,展現出她活潑的一面。薔薔去(2022)年7月踢爆2位前工作人員用她的名義招搖撞騙,雙方因此告上法院;對此,薔薔今(8)日也透露,其實上週才剛出庭,憤怒地說:「他們要我和解!為什麼要!」

更多新聞:騙老人47萬被狂轟!鳳梨「心魔未放下」首談阿嬤近況:她過世了

 

薔薔是相當稱職的一日店長,頻頻介紹腳上的鞋款。(圖/謝佩樺攝)

薔薔當時本來希望可以與對方好好談,但卻遭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金錢,因此她親自拍片揭發兩位友人兼前同事的惡劣行徑,正式提出告訴。薔薔今(8)日回應,其實上週才出庭,激動地說:「他們還要求我把影片拿下來,然後他們做一個澄清影片,說是無認知不同,我跟他們說神經病啊,你們要告我、還要和解,神經病,哪有問題啊?」

更多新聞: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薔薔作勢打身旁的記者,畫面相當逗趣。(圖/謝佩樺攝)

薔薔狂轟對方:「有毛病啊,我還沒出手要和解,怕了嗎?有種告啊,看誰氣長,把我當病貓?到底想怎樣?我絕對要告,不會結束的啦,休想!」在她連珠炮掃射罵完後,薔薔不忘回到正題,開始原地狂跳,稱讚腳上的鞋子彈跳力很好,「跳好高喔!從來沒有跳過這麼高,上班、運動都可以穿」,即使她前一秒相當氣憤,下一秒還是可以搞笑,這就是薔薔幽默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官司#提告#愛迪達#一日店長#黑澀會美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