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紅毯/遭爆曾被Sandy逼哭 大鶴首現身秒噴汗!尷尬回應:不太記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8:54
百白、大鶴。(圖/張哲鳴攝)
百白、大鶴。(圖/張哲鳴攝)

日前台灣演藝圈「#MeToo」事件持續延燒,男星黃子佼在捲入醜聞後,除了拍影片道歉外,還爆料男星大鶴(林鶴軒)過去曾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離開。而今(8)日大鶴出席台北電影節,擔任主持人,受訪時被問到該事,他滿頭大汗直說:「這件事有點久,我真的不太記得!」

更多新聞: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大鶴遭爆日前曾被Sandy逼哭。(圖/張哲鳴攝)

大鶴日前爆出,過去Sandy在結婚前曾試圖請大鶴牽線認識許光漢,當天當大鶴受邀到Sandy家中打麻將,然而吳姍儒卻要求大鶴聯繫許光漢到場一起打牌,大鶴也只好傳了類似「Sandy很欣賞你」的訊息給許光漢,沒想到卻只收到許光漢傳貼圖回覆,讓吳姍儒相當尷尬,更威脅大鶴不准將此事道出,也讓大鶴最後被傳出「哭著返家」。

更多新聞: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百白、大鶴擔任典禮主持人。(圖/張哲鳴攝)

而大鶴在今被問到此事,先是表示:「不知道哪裡來的傳言」,而後坦言因時間太久了,所以不太記得,並外正面否認該傳言。而是否有與Sandy聯絡請教主持技巧?一旁的百白跳出來救援直說:「他都跟我聯絡,我們都有幫彼此打氣。」至於是否有和許光漢聯絡?大鶴坦言有聯絡,百白則說大家都有互相幫彼此打氣。

最後,被問到結束台北電影獎的主持工作後會如何慶祝?大鶴透露,自己已經訂了苗栗的民宿,計畫找王渝萱等好友一起去玩,至於是否會像之前去Sandy家一樣,大家聚在一起打麻將、吃火鍋?他則笑答:「一定會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鶴#百白#台北電影獎#MeToo#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