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2:39
大谷翔平今(12)日繳出1K、1保送。(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 FB @MLB)
大谷翔平今(12)日繳出1K、1保送。(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 FB @MLB)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福斯新聞》、《紐約郵報報導,大谷今(12)日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擁高人氣的他,從出場到比賽都受到如雷掌聲歡迎,獲得「快來西雅圖」的加油聲浪。此役,他首打席面對加倫(Zac Gallen)遭到三振,4局下第二打席對決前隊友科布(Alex Cobb),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靠暴投推進上三壘,但沒有得分,6局下被代打換下場。
 
 
大谷賽後表示,「我有聽到觀眾的呼喊聲,過去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但還是專注在每個打席,雖然今天沒能開轟,但或許今後還有機會獲選明星賽。」洛杉磯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則表示,「應該每支球隊都想得到大谷吧。」
西雅圖水手歷年來有許多日籍球員,包括鈴木一朗、城島健司、青木宣親、岩隈久志,現效力多倫多藍鳥的菊池雄星,也曾在2019至2022加入西雅圖。
天使目前戰績45勝46敗,很可能連續9季無緣季後賽,隨著8月1日交易大限將近,外界十分關注大谷是否被擺上交易桌;對天使球團而言,若大谷季外離隊球隊將空手而歸,但目前隊上另一名大將楚奧特(Mike Trout)受傷下,送走大谷又將重創戰力,陷入兩難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明星賽#大谷翔平#西雅圖水手#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