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冠軍剩兩步!謝淑薇攜手史翠可娃 勇闖溫網女雙4強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8:39
謝淑薇和搭檔史翠可娃。(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和搭檔史翠可娃。(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溫布頓網球賽女雙8強賽,和老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合作,以7比6(7比5)、6比4擊敗法國和巴西組合,如願闖進最後4強。

謝淑薇生涯拿過5場大滿貫女雙金盃,其中2013、2019、2021都是獲得溫網冠軍,2014、2023則是紅土的法網冠軍,而2019年的溫網女雙冠軍,就是和史翠可娃聯手拿下。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雙賽事,謝淑薇再度和史翠可娃攜手合作,2人一路闖進今天的8強賽事,對上法國的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和巴西組合史蒂芬妮(Luisa Stefani)。

雙方在今天首盤一路激戰到搶7決勝局,兩邊人馬在4比4平手後,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先保住一記發球分,接著又順利破發取得6比4的些微領先,儘管對手順利保住發球分,但接下來謝淑薇和搭檔順利拿下自己的發球分,先以7比5拿下搶7和首盤勝利。

打出氣勢的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第2盤依舊表現穩健,在雙方局數3比3平手時,率先破了對手一次發局,取得4比3的關鍵領先。
 

接著下去的2局雙方都順利保發,謝淑薇和史翠可娃進入到第10局自己的發球局時,很快就取得40比15的2個賽末點後順利拿下,2人也再度攜手闖進今年溫網4強。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從1968年進入公開賽階段,至今僅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停辦,謝淑薇分別在2019、2021年拿下冠軍,且都是不同搭檔,更顯現出她的「百搭」特質。

今年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再度闖進4強,對手將是捷克鮑茲科娃(Marie Bouzkova)/西班牙的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以及德國席格門(Laura Siegemund)和俄羅斯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之間的勝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溫布頓網球賽#溫網#女雙#網球#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3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