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等林書豪?新北國王未補外籍生 毛加恩:保留1個希望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2:47
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今天選秀會未挑選外籍生,至於是否選擇名額將保留給林書豪,總經理毛加恩今天表示,先保留1個希望,還在全力爭取中,就看林書豪決定。

上季效力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在成為自由球員後,不僅台灣職籃P. LEAGUE+、T1聯盟球隊有意搶人,就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隊也傳出想要延攬。

 

新北國王也是積極爭取林書豪加盟的眾多球隊之一,國王日前在結束與外籍生聶歐瑪的合約後,陣中多了1個外籍生或華裔球員空缺,但在今晚新人選秀會中,國王僅選中台藝大蘇培凱,並未補進外籍生,外界推測是在為網羅林書豪做準備。

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先把名額留下來,還在討論中,還沒做最後決定。」

毛加恩指出,除了今天先被選走的外籍生阿拉薩、丹尼爾,「我們對其他沒興趣 ,沒找到適合外籍生,也是沒選外籍生的其中1個原因。」
 

談到是否將名額留給林書豪,毛加恩表示:「先保留1個希望 ,還在全力爭取中,就看他的決定,相信他在這個月會有些想法,我們也在等待他的消息。」

林書豪過去曾期待與弟弟林書緯同隊,林書緯目前正效力於新北國王,對於希望何時能促成此事,林書豪日前受訪時曾表達,希望是在對的時間點,因此不會強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台灣職籃

#林書豪#P. LEAGUE+#台灣職籃#新北國王#PLG#球星#林書緯#毛加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78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