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安打打點加盜壘 張育成打擊手感加溫助紅襪大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2:23
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連4戰敲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連4戰敲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6日主場面對勁敵勇士(Atlanta Braves)挑戰,台灣好手張育成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九棒打擊任務。紅襪從一局下就開始有分數進帳,張育成本場打擊表現也逐步回溫,全場3個打數繳出一支一壘安打、一次四壞保送與一次三振,同時也以安打替紅襪打回一分,甚至還跑出本季第三次盜壘。紅襪最終就在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2支安打,包含吉田正尚那支全壘打,以7比1大勝國聯強敵勇士。
 

 

打擊手感逐漸恢復的張育成,近期是連續四場比賽都敲出安打,26日面對勇士的比賽,更在4局下選到保送後,發動快腿成功盜上2壘,這是張育成本季第三次盜壘成功,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第四次,追平先前胡金龍留下的紀錄。
 
 
更多報導:MLB/熬13年才圓大聯盟夢 海盜釋出「大齡菜鳥」

連4戰都有安打演出的好手感,也讓張育成被放上紅襪官方粉專,特別點出他近20場比賽,替球隊打出17分打點的好表現。26日比賽結束後,張育成打擊率回升到1成77,球迷們都期待,只要有穩定先發出賽機會,一定能看到部長回歸2成或2成5打擊率的時刻。
 
張育成持續獲得游擊先發機會,用守打雙重好表現增加教練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26日傳出將工具人選手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交易到洛杉磯道奇,似乎也讓張育成在內野站位競爭壓力減輕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紅襪#張育成#勇士#盜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93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