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熬13年才圓大聯盟夢 海盜釋出「大齡菜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08
海盜內野手馬吉4月上大聯盟圓夢後,25日卻遭球隊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內野手馬吉4月上大聯盟圓夢後,25日卻遭球隊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4月底那個勵志圓夢的故事嗎?熬過13年時間和1155場小聯盟比賽,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一度登上大聯盟舞台,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與首打點的紀錄。但這場美夢並未持續太長時間,馬吉很快又被送回小聯盟,綜合美媒報導,海盜球團25日正式宣告,即日將34歲的馬吉釋出,並且沒有給予解釋或原因。

 

 

回溯4月份那動人的影像,馬吉在海盜取得大比分領先後,比賽後半段獲得代打機會,也成功在僅有3場比賽中,留下打點、首支安打紀錄,只要他站上賽場,影片與現場總能響起熱烈掌聲和歡呼聲,更多球迷也在社群留言,希望海盜留下馬吉,或是給他更多機會,可惜這個美夢,並未延續太長時間。
 
更多報導: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現年34歲的馬吉是一名內野手,2010年進入小聯盟體系,從1A層級開始打起,直到2017年被拉上3A,但始終未能穩定留在同一支球隊,生涯紀錄上轉換過非常多支小聯盟球隊。過去13年平均打擊率為2成52、累積46支全壘打,累積盜壘成功225次、長打率則有3成48,打擊表現並不差。

海盜小聯盟內野手馬吉,在4月圓夢後,25日被球團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從聯盟數據顯示,馬吉已經有兩星期沒有出賽,很可能與海盜調整陣容,要給予更多年輕好手更多機會有關。接受匹茲堡媒體訪問時,馬吉並未放棄自己的棒球夢,還沒有打算退役,未來也可能朝向轉型教練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海盜#馬吉#大齡菜鳥#Andrew Magg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