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2:42
沙國豪門艾希拉爾豪砸344億欲挖角姆巴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國豪門艾希拉爾豪砸344億欲挖角姆巴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先前網羅梅西(Lionel Messi)失敗,此次向姆巴佩開出破世界紀錄11億美元合約,當中除了支付給巴黎聖日耳曼的3.32億美元(約103億新台幣)轉會費之外,還包含姆巴佩本人的1年7.76億美元(約242億新台幣)薪資,再次讓人見識到沙國富豪的恐怖實力。

 

7.76億美元有多誇張,這比詹姆斯打了20年NBA所賺的薪資5.31億美元(約166億新台幣)還要多,也難怪詹姆斯會在推特PO出電影《阿甘正傳》主角阿甘狂奔的動圖,並笑稱「這是他們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並提供1年合約時,我準備前往沙國的樣子。」

詹姆斯PO出阿甘狂奔動圖,笑稱是自己收到艾希拉爾報價的樣子。(圖/翻攝自詹姆斯推特)

字母哥在2020年以5年2.28億美元(約71億新台幣)與密爾瓦基公鹿續約,在NBA已屬頂薪合約,但卻連姆巴佩1年薪資的三分之一都不到,而字母哥也在推特上傳自拍照並發文自薦,「艾希拉爾可以考慮簽我,我長得很像姆巴佩」,而姆巴佩看到後也轉發這則PO文。

 
字母哥表示自己與姆巴佩長很像,艾希拉爾可以改簽他。(圖/翻攝自字母哥推特)

《ESPN》透露大巴黎已經同意艾希拉爾的報價,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完成續約,將會同意這筆交易,倘若姆巴佩決定前往沙國踢球,他可以在2024年球季結束後離隊,返回歐洲以自由球員身份加入西甲豪門皇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Al-Hilal#Kylian Mbappe#天價#合約#LeBron James#Giannis Antetokounm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32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