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飛後霸佔商務艙! 聯航飛台北班機掉頭回舊金山讓奧客滾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2:25
美國聯合航空從舊金山飛往台北的航班,遭遇乘客鬧機艙而折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從舊金山飛往台北的航班,遭遇乘客鬧機艙而折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編號871班機,原訂從舊金山(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要飛往台北,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持經濟艙機票的乘客,堅持不配合機組員規勸,霸佔商務艙座位不離開。《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架聯航客機在起飛2小時後,機長決定掉頭回舊金山,由機場航警替他「處理」,當客機落地舊金山後,這名鬧事的乘客也隨即被執法人員帶下飛機。

更多報導: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雖然航空公司對此事件很低調,不過根據加州航空部落格「Live and Let's Fly」透露,一名當地在機上的乘客表示,鬧事乘客在飛行途中,不斷跑到商務艙區域,雖然一度回到既有座位,但隨後又跑到商務艙,甚至直接坐座位上不走,不理會空服員規勸,也拒絕回到原有機繼艙座位。

從飛航追蹤數據顯示,聯合航空20日從舊金山前往台北的航班,確實有中途折返的紀錄。(圖/翻攝自Flight aware網站)

 
聯合航空對外僅簡單說明,編號871航班之所以回到舊金山,是為了機上一名鬧事乘客,落地後我們請執法人員登機,並帶走那位鬧事乘客。
 
 
從航班網站Flight aware的紀錄來看,這架聯航871客機是7月20日起飛,採用波音777-300廣體客機(BOEING 777-300ER)。在返回舊金山後,重新在美西當地時間23時52分起飛,最後平安抵達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聯合航空#編號871#舊金山#台灣#商務艙#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68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