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59
季芹曾胖到被說外型像王仁甫。(圖/Laler菈楽提供、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曾胖到被說外型像王仁甫。(圖/Laler菈楽提供、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更多新聞:正妹穿少遭嗆搶鏡頭「班底身分」被挖! 小S直接點名:她就白目

 

季芹瘦身成功。(圖/Laler菈楽提供)

季芹時常和老公王仁甫出遊,她透露:「我們都很愛吃,旅行的目標就是吃得開心,玩得開心,前陣子去日本甚至可以一天吃8餐,根本當在坐月子!回來之後體重直接破錶,站在老公旁邊還比他大隻,嚇死我!」為了維持肌肉量,季芹多攝取蛋白質及多喝水之外,搭配保健品,甩掉9公斤,從59公斤降至50公斤,「他(王仁甫)現在都可以把我扛起來轉圈圈!」

更多新聞: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季芹減下9公斤。(圖/Laler菈楽提供)

成功瘦下來後,季芹重拾自信這次在社群上大秀性感好身材,談起過去黑暗甩肉史的季芹坦言:「以前生完小孩後為了工作,曾經靠節食和運動減肥,甚至一天只吃三顆番茄和三顆雞蛋,真的非常激進,沒過多久身材又反彈得很快,所以我一直在胖胖瘦瘦的循環之中。」除此之外,季芹也心酸表示:「之前也試過吃藥和打針,但我吃藥就會心悸,打針後進食又時不時嘔吐,讓我很不舒服,沒有效果又傷身,真的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仁甫#季芹#減重#減肥#剷肉#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