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告贏福原愛!陸網超關注「竟登熱搜冠軍」 兩派人馬吵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5:59
江宏傑出面指控福原愛的綁架行為,震驚台日中三地演藝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出面指控福原愛的綁架行為,震驚台日中三地演藝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不僅揭露福原愛的綁架惡行,更公開日本法院判決,指出福原愛在官司裡敗訴,要求對方執行交付(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的命令,不僅震驚台日演藝圈,就連大陸網友也超級關注,其中「江宏傑宣布告贏福原愛」的話題更是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累積逾3188萬閱讀量。

更多新聞: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江宏傑和福原愛2021年7月離婚,至今仍有許多難解糾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在記者會舉行的期間,大陸網友也在微博展開激烈討論,雖然有不少人力挺福原愛,更以「軟飯男」等難聽字眼攻擊江宏傑,但也有明事理的網友聲援江宏傑,心疼他這1年來的煎熬遭遇,更痛批福原愛行為不軌,卻還是可以在大陸活動、撈金,「很多人喜歡福原愛,但就事論事,她出軌,就是過錯方」、「為什麼大陸都支持一個出軌日本女,真奇怪。」

另外,福原愛得知江宏傑要開記者會後,今凌晨緊急委託律師發表聲明稿,表示處理福原愛女士與江宏傑先生此刻正於日本及台灣新竹地方法院審理的家事事件,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承審法官於今年(2023年)3月27日上午10點開庭時,當庭諭知不得對外公開討論本件家事事件內容,本律師籲請江宏傑先生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江宏傑透過記者會回擊福原愛行為。(圖/翻攝apvideohub)


對此,江宏傑律師反駁福原愛的聲明,「我們調查了,這完全是兩回事。 的確,台灣的訴訟也正在進行中,但和我們這次提出的指控完全是不同事件。 台灣法院不可能對日本法院的判決發表任何評論,(福原愛方)根本是在用完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日本判決#日本法院#微博#熱搜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