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10
江宏傑與福原愛為了家務事對簿公堂。(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為了家務事對簿公堂。(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今(27)日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徑,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就陷入斷聯狀態,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也說:「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對此,江宏傑的律師也公開下一步計畫。

更多新聞:江宏傑正面迎戰福原愛哭了!摯友揭「昔雙方相處內幕」 心疼發聲

 

江宏傑面色凝重出席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江宏傑在記者會上多次落淚,談到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他不禁潸然落下,多次請求福原愛履行承諾。而台、日2位律師接陪同在江宏傑旁邊,盡責替他發聲,福原愛知情江宏傑要開記者會後,凌晨就在社群透過律師發聲,「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承審法官於今(2023)年3月27日上午10點開庭時,當庭諭知不得對外公開討論本件家事事件內容,本律師籲請江宏傑先生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並敬請媒體朋友《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規定,不得報導或記載足以揭示、辨識未成年人身分資訊的內容即本件家事事件」,似乎帶有較勁之意。
江宏傑(右)在律師陪同下於日本召開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對此,江宏傑委任的大淵律師表示:「我已經調查過了,這完全是別檔事,跟這次的控訴是完全不同的事件。台灣的法院絕對不可能針對日本法院判決講些什麼,我想他們正在用另外一件事情混淆。」

更多新聞: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幸福模樣已經回不去了。(圖/八大提供)

江宏傑也在7月20日正式收到日本法院的判決結果,法官針對福原愛,作出判決,判定江宏傑勝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能在收到結果的隔天21日申請強制執行。不過,福原愛主動配合的可能性很低,強制執行恐怕也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對此,大淵律師透露了下一步的作法,「我們可能的選項就是,考慮以相關的誘拐罪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日本#台灣#桌球國手#離婚#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8

0.2215